暮雨祭坊.

/“请不要被周围的庸俗消磨了你的涵养”/

【京剧猫群像】学院奇谈 1.

ooc严重

私设贼多|京剧猫现代au

文笔不好,请谅解|CP大乱炖

此文使用半拟人化|原剧情经过修改



0.0

  白糖第一天来到这个学校充满憧憬,他在大城市一定会开启新的生活。

  这个学校真是看着就不简单。


0.1

  白糖来到新生入口处开始登记,坐在那的是一个慈祥的老爷爷,一手捋着胡子,一手使用韵力登记。

  “老爷爷,我要登记”白糖一拍桌子,露出一个明媚的笑。

  “哦,登记啊”老爷爷不紧不慢的拿出一个戒尺,韵力升到了及格“测试及格,在这上面填一下你的名字吧”

  “白糖,真是个好名字呢”老爷爷露出一个慈祥的笑。

  “老爷爷,您叫什么名字呀?”

  “本人纳宗纳兰”



0.2

  白糖踏入操场,感觉真是繁华,能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并成为一名京剧猫真是一种太棒的感觉了。

  白糖看着墙上贴的地形图仔细琢磨了一下,才弄明白教学楼在哪,花了老长时间,好不容易才到达了教学楼。宽大的楼里却只有寥寥几人。

  “诶,你是新生吧”一个蓝调打扮的女生向白糖挥挥手“我是这的师姐,叫我小青就可以了”

  “小青师姐好,现在是休假期间吗?这栋楼好冷清啊”白糖敲着脑袋发问。

  “不是……”小青垂眸,脸上现出低落“已经很久没有猫来面试了……啊,不过这不重要,既然你来了,那我就带你好好参观一下吧”

  “这是办公室,在三层和四层各设有三个办公室,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先跟老师报告”

  “这是厕所,每层都会有的”

  “食堂在教学楼的边上,下课了我们就会去那里进食”

  ………

  “啊,到了!这里就是我们平时上课的地方了”

  


0.3

  窗户边的课桌上,一只棕色猫正撑着脑袋看书。

  “看到没有?”小青贴近白糖耳边耳语“那个就是武崧,首批来到星罗学院的京剧猫之一,星罗学院的高级成员,我们的大师兄呢”

  白糖瞧了两眼,脸上现出不屑,切,一看就是个冷邦邦的臭屁精。

  “就是那个家伙”白糖故意提高音量“看着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”

  “你小声点!”

  声音成功吸引了武崧的注意,武崧眼眸上挑,脑袋朝这边偏过来。看到武崧看着,白糖更嚣张了,音量扩得更大“那个呀,一看就是个臭屁精,一整天那么傲娇的也没有什么大作为,还大师兄呢,凭什么呀,凭我天才白糖的力量还用得着尊他为师兄!”

  “白糖!”小青扯住白糖耳朵发怒“你给我闭嘴!”

  “对不起哈武崧,新来的小猫说话有点不客气……你不要放在心上”小青转过头去尴尬的笑笑。

  武崧合上书,站了起来“白糖是么?你以为你有多强?”



0.4

  武崧逐步逼近皱着眉看着白糖“一个没有十二宗血统的丸子还敢评头论足?真不知道你这样的人是怎么进的来星罗学院的”

  白糖往后退了几步,咬咬牙胸一挺又硬气了起来“对!你就是个臭屁精!”

  “你个没血统的丸子!”武崧鲜少的暴怒,差点忍不住使出韵力。

  白糖揪住武崧的衣领将他压在课桌上,亮出韵纹,双眼紧盯着武崧“没血统也比你强!你这个臭屁精怎么这么容易生气!”

  武崧被白糖压的无法动弹,这丸子的力气是挺大的。

  “诶,怎么开始打架了?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吧?”一个蓝色的小猫靠在教室门上看着。


0.5

  “武崧大师兄,你不会连个新生都打不过吧?怎么还被压的没法动了呢”蓝色小猫不紧不慢的晃悠着走过来,不帮忙反倒摸了摸武崧的哨棒。

  “天王星你少看戏!帮忙就快帮不帮忙就走开!”

  “好好好”天王星的脸转过去对着白糖一笑“刚刚听着你好像叫……白糖?第一天来就跟武崧打架你还真是有勇气啊,这人就是师兄当久了有架子,不必放在心上,第一天入学架还是先别打了”

  “再说了,明月姐看到你们打架会训你们的”天王星伸出手把白糖和武崧拉开。

  “明月?她也是我们这的猫吗?”白糖睁大眼睛歪过头。

  “对啊,明月姐可是很伟大的一只京剧猫呢”

  “天王星?又跑哪玩去了?”

  天王星猛然一回头,脸上现出惊慌的神情。



0.6

  “明月姐!我不是故意的!”天王星匆忙转过头去跟白糖交代“明月姐来了,我先不跟你聊了”

  “让你练习韵力你跑哪去了?”明月双手抱胸看着天王星交代。

  “不是,我就是来欢迎一下新生嘛……”

  “新生?这年头还有新生?甚是少见”明月挑眉有一丝惊愕。

  “对啊,就是那边那个叫白糖的小白猫”

  明月偏头伸脖子去看白糖,不一会又缩回来教育天王星“新生入学关你什么事,现在赶紧去给我练习”

  “好吧……”天王星灰溜溜的低落的走了。

  明月走过来“有志向成为京剧猫是一件好事,不过我提醒你一句架别打了,很快就要上课了”

  一群人慌忙散开坐到自己的位子上,武崧皱着眉咬咬牙也坐回了位置,白糖对着武崧吼了一句“臭屁精你给我记住!”武崧一眼都没回头看他。




0.7

  “黯大人,星罗学院有新的小猫了”

  “有新人了,真有趣”黑猫不紧不慢的放下酒杯“垂死挣扎”





彩蛋是白武今天互相遇见的内心想法。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